有才女無美女?

2011120911:29

上星期六,佑佑和同學跑去一間女校參加人家的校慶~

別人學校的校慶有啥好參觀的呢?

我第一個念頭就想到,是不是去看女生ㄚ?

佑佑一口就否認說不是~

[那有什麼好看的?]

[會有表演可以看ㄚ ,同學說要去就一起去了~]

 

事後我跟老公說,忘了問他好不好玩?

老公笑著跟我說,佑佑跟他說一件事~

就是他們學校的老師跟他們說,那個女校只有才女沒有美女,如果要看美女要去私立學校~

結果佑佑他們去參觀校慶活動以後,果然覺得沒什麼好看的~

 

然後就有同學提議說不如去參觀另外一間私立女校的校慶活動吧~

於是一群男生又浩浩蕩蕩的從公立女校轉往私立女校~

[真的比較漂亮耶,可是為什麼呢?]佑佑奇怪的問老公~

老公笑著回答:[因為呢,天生漂亮的女生只是少數,大部份的女生如果要漂亮都是要靠打扮,

那如果她每天都忙著打扮,那怎麼還有時間和心情唸書呢?那這樣又怎麼考得上公立學校呢 ?

那如果她每天都忙著唸書,又怎麼有心情和時間打扮呢?]

佑佑聽了以後連連點頭稱是~

 

我也覺得很有道理,因為像我以前國中的同學,有那種很漂亮的,都好多男生追求喔~

我也看了很多,如果在國中高中就談戀愛的,就比較沒有心情和時間唸書了~

所以我也是跟佑佑說,希望他等到考上大學後再談戀愛,而他也同意了~

洋洋的話我就比較擔心了,因為他很注重外在,髮型帥不帥,衣服潮不潮~

也好像有喜歡的女生,所以自然就比較無心唸書,真是令人擔心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