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毛衛生衣

2011121707:56

前天晚上,老婆忽然間想吃了老公~

正當老婆用[惡虎撲羊]的姿態撲向老公時,忽然瞥到老公身上穿的那件羊毛衛生衣~

那是件肉色的,老式的,傳統的,古老的那種[歐里桑衛生衣],

就在那一瞬間,我的熱情全失,沒胃口了~

 

[嗚~你怎麼穿這種[歐里桑衛生衣]ㄚ?害我一點胃口都沒有~]

[呵呵~沒想到竟然是這件衛生衣救了我一命~好加在~]老公慶幸的道~

[好醜喔~]

[不會ㄚ,羊毛的,很暖耶~]

[可是你穿這樣害我一點胃口都沒了~]

[大寒不宜~大寒不宜ㄚ~]

[那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約會?]

[春暖花開的時候~]

春...暖...花...開?(老婆的嘴角抽動,額頭三條線,眼前一群烏鴉飛過.........)

 

平常我都是幫老公買白色的衛生衣,款式也不是那種前面開口還有鈕扣的款式~

老公身上穿的那件衛生衣不是我買的,而是公公生前穿的,

公公過世後,婆婆因為覺得可惜,捨不得丟掉,就傳給老公穿了~

這次可能是因為寒流來襲,所以老公才會拿出來穿吧~

這件衛生衣保暖是保暖,就是那顏色和款式有些老氣~

不過,回頭想想,衣服還是實穿最重要啦,老不老氣...再說囉~

只是最後...還是忍不住要抱怨一下,那件老氣的[歐吉桑衛生衣]還真是解Hihgㄚ~

結果........那晚,竟然什麼事也沒發生~(悶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