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的佑佑

2011120911:13

佑佑這陣子很愛吃火龍果 ,幾乎每天都要吃上一顆~

可是最近的火龍果都好貴喔~一斤要69元~

沒辦法我只能買那種水果店前一天沒賣完的,皮有點醜醜的,

老闆都會算我比較便宜~一斤只要40元~

可是就算是這樣,火龍果還是比一般的水果貴很多~

 

有天佑佑無意間聽到我和婆婆在討論火龍果的價格, 他嚇一跳~

[原來火龍果那麼貴ㄚ?]

[你不知道你每天都吃掉多少錢ㄚ~我今天買那三顆火龍果就要八十幾元,

可是我買那一大堆的柳丁才花了同樣的錢~]

因為現在的柳丁很便宜,七斤才一百元~

[那我明天開始吃柳丁就好了~]佑佑貼心的說~

 

佑佑真的很乖,知道會替家裏省錢~

前幾天看到電視新聞在講說現在的菜很貴,

他又開始擔心說他每天要載便當,裏面的青菜很貴怎麼辦?

[葉菜類貴的話就多吃點根莖類的就好啦,那個比較不會受影響~]

[那我吃地瓜好了~]他開始在盤算~

婆婆知道這事後說:[緊張什麼,菜變貴我們家也還吃得起ㄚ~]

嗯~就算吃不起,總還是有變通的方法的ㄚ,所以說佑佑ㄚ,你就不用擔心太多囉~

只是看到佑佑這麼貼心,心裏還是很感動的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