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筆帳該怎麼算?

2011112808:08

兒子考上高中以後,國中的書就說不要了,

滿滿的一大箱又好幾大袋的書,要回收~

我就連家裏的一些廢鐵,送到回收場賣~

老公和兒子上班上學前忘了要他幫忙搬,等他出門後我才想到~

算了,那就自己搬吧~

 

於是我就一袋一袋的書,從二樓兒子房間提到地下室的汽車上面放~

我也是笨,不會把一大袋的書分成小袋再來分多次點拿~

心裏就急著想說趕緊把事情做一做就好~

就這樣每次都提好重的一大袋,上上下下樓梯好多次~總算才把書給搬完~

 

結果當天晚上就知道慘了,我的左手臂痛到舉不起來~

全身也酸痛得要命,可能是搬太重,筋給拉傷了~

我的左手臂是以前單手抱小孩時給抱壞的,因為兒子很重~

結果現在變成氣象台,只要一變天它就會痛~

這次卻不是因為變天,而是因為我自己沒耐心等老和小孩公回來幫忙搬,

也沒想到要分次慢慢搬~

唉~只能說自己性子太急了啦~

 

其實我是想要趁初一十五婆婆不在家的時候,趕緊把東西搬一搬~

才會急著一口氣把書搬完的~

雖然搬書去回收不是什麼壞事,也不必要瞞著婆婆~

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做什麼事都在她眼皮子底下那種感覺~

因為她老是會問東問西管東管西的,很煩~

 

好啦~這下子出問題了吧~

結果回收也才賣224元,我一直在想,為了這兩百多塊害我全身酸痛,值得嗎?

第二天剛好去醫院回診拿高血壓和甲狀線的藥,剛好醫院裏面有盲人在按摩~

於是我就花了200元去按了20分鐘的摩,按完以後筋骨果然舒服多了~

按摩師還說她從來沒按過那麼硬的筋,我是第一人~

唉~是ㄚ~我的筋超硬的說,作臉的美容師還有美髮願的美髮師,幫我按摩時也都嘛這樣說~

就連我每天晚上肩頸緊到睡不著覺,老公幫我按摩時也是按得哇哇叫,直喊手酸~~

 

只是我在想,這筆帳到底該怎麼算呢?

回收賣了224元~

按摩按掉200元~

那這樣子算一算,我還賺了24元,呵呵,也是不錯啦~

只是下次不敢再這樣子逞強了,重物,還是留給男人們幫忙搬吧,我想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