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怎麼捨得我難過?

2012052207:48

每天早上騎單車運動時,習慣邊騎邊聽收音機~

今天早上聽到收音機裏傳來一陣熟悉的旋律~

[對你的思念,一年又一年....]

忽然想起,那是當年我失戀的時候聽的歌~

每次聽到:[最愛你的人是我,你怎麼捨得我難過?對你付出那麼多?你有沒有感動過?]

都會傷心難過的大哭~

 

雖然記得這首歌是當年失戀時聽到大哭的歌曲~

可是我努力的想了好久,卻想不起來這首歌是哪段戀情的時候聽的?

對方究竟是誰?叫啥名字?我怎麼一點印像都沒有呢?

哎哎哎~雖然說是二十幾年前的人事,不記得也是應該的~(我的記性一向超爛~)

可是不是說年輕時的戀情是最難忘的嗎?

我怎麼就這樣把人家給忘得那麼徹底,忘得那麼一乾二淨呢?

 

而且.....為什麼現在再聽到這首歌,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呢?

一點也不會難過和想哭ㄚ~

呵呵~所以說女人果然是善變的呢~

有了幸福美滿的婚姻歸宿,就把當年悲慘的戀情給拋諸腦後啦~

不知道當年的那位男主角,知道我把他忘得一乾二淨,心裏作何感想呢?

或許根本他也不在乎我把他忘記,因為他根本也不記得我是誰啦~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