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不要一直改名字啦

2011112808:21

人的習慣要改變還真是難ㄚ,尤其是改口~

叫習慣的人名,店名,一時間要改口還真的很難~

以前我園區的公司,有陣子超流行改名字的~

一口氣有十幾二十的同事改名字吧,搞得我根本記不清楚誰叫什麼名字~

 

還有店名也是ㄚ,像我娘家那邊的[合歡]照相館,

叫習慣了以後,就算它已經改名字了,我還是改不了口~

有次開車經過,要跟老公指路,我順口說:[從合歡照相館那邊右轉~]

害我老公左找右瞧了半天,就是找不到我口中的[合驩照相館]~

還有新竹東門園環的[水仙]餐廳也是啦~

都叫了十幾二十年了,忽然間餐廳不見了,改做別的店了~

每次我們要講到那邊,也都還是改不了口的說:[就在水仙那邊~]

 

之所以會想到很難[改口]這件事,是因為[醫院]~

我們新竹有一間[新竹省立醫院],從小叫到大,都叫了幾十年]了,

後來忽然間被改名字改成[衛生署新竹醫院],

這一時間要從[省新]改口成[署新],真的超難改口的~

後來ㄚ~慢慢的~漸漸的~一年又一年的過去,終於也開始習慣叫它[署新]了~

 

沒想到.......沒想到......人家才剛改口成功的時候,

醫院他.....竟然又.....改名了~

這次被改名名字叫做[台大醫院新竹分院]~

嗚~人家不要啦~醫院名字這樣子改來改去的,我實在很難改口呢~

而且再說,以前都簡稱叫[省新]或是[署新],那現在要簡稱叫什麼?

難不成要叫做[台新]嗎?

不簡稱的話,名字又好長喔?還是直接就叫[台大]?

可是這樣人家會以為是在講台北那個台大ㄚ~

ㄚ~還是像叫[林口長庚]一樣,叫做[新竹台大]?

真的是考倒我了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