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的堅持

2011112408:37

老公還是堅持不讓我撿人家的舊衣穿~

他說:[除非他真的過不下去了,否則他不會讓我穿別人不要的舊衣~]

老公又說:[讓老婆穿新衣服是我的責任~]

唉~聽到老公這樣說,真不知道是該感動他疼我,

還是嘆氣他的食不不化,觀念老舊呢?

 

其實我也有想過要不要就偷偷的把衣服留著,

日後再慢慢的拿出來穿,反正他也搞不清處是我自己買的還是別人送的~

不過這個念頭後來我就打消了~

因為之前有次我也是穿我老妹不要的舊外套~

在我看來就像是穿到一件新衣服的開心~

沒想到老公忽然問我一句:[你又是撿誰的衣服了?]

我聽了嚇一跳,因為我並沒有告訴他那件外套是老妹的~

[你怎麼知道這外套是我撿別人的?]我好奇的問~

[一看就知道好不好?那衣服那麼舊~]老公一付理所當然的說~

會舊嗎?

我左看右看也不出衣服哪裏舊了?

 

為什麼老公就是一眼能看出衣服新舊來?不解~

像這次在老公的堅持下,我把所有撿來的衣服都打包送去娘家給老媽送人~

只留下一件最喜歡的絨布外套留著,沒想到還是被老公打槍~

[吼~不要吧,那衣服那麼舊了~]老公還是搖頭~

[怎麼會,這看起來很新耶~]我試著說服老公,因為我看不出衣服很舊~

[怎麼會看不出來,那種布料的新舊馬上一眼也看得出來好嗎?]

唉~就這樣,我和我家老公,在這件事上還是無法溝通~

不過,看在他說讓老婆穿新衣服是他的責任這句話的份上,就不和他計較了吧,我想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