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代行蹤

2011111111:23

這幾天一直在下雨,整天下個不停,好煩~

眼看著該辦的事情越積越多,於是不管外面還是下著雨,我還是決定要出門去~

懶得跟婆列舉所有的待辦事項,於是便挑了兩個項目跟婆講而已~

沒想到待辦的事情太多,需要的時間比較多,

再加上本來想騎機車的,可是因為下雨,我只好開車,

可是開車的話又不好找停車位,

沒辦法我只好把車停在一個定點,然後再途步去附近的幾個點辦事~

 

於是不知不覺的,我竟然從早上8點多出門直到10點多才回到家~

當時我只有想到說[糟了,時間有點晚了,衣服都還沒曬呢~]

卻忘記了家裏還有一個很會注意我出門時間長短的婆婆~

當我一進家門時,婆馬上看著時鐘問我說為什麼出去那麼久?

她說我記得你是8點多出門的~

 

於是我只好開始一樣一樣的列舉出我去辦了哪些事,去了哪些地方,

又因為不好停車,所以又需要更多的時間~

因為這樣,所以那樣....

唉~連出門辦事都得逐項報備,真的好累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