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會不會很丟臉?

2011101708:03

上星期載老媽去馬階做檢查,離開醫院時已經是中午~

想找個地方吃午餐卻不知道要去吃哪間才好?

因為馬階附近的餐館幾乎都被我們給吃遍了~

後來我看到急診室對面有一間老字號的川菜館,於是我就提議要去那邊吃~

 

沒想到進去餐館坐定以後,翻開菜單才發現.....好貴喔~

我跟老妹說,我們應該只能點一個肉一個菜和一個湯就好了~

老妹一時沒會過意來,後來看了菜單才知道我在說什麼~

當場我們三個人的臉色都變得很難看,菜單翻來翻去的都不知道要怎麼點菜~

 

後來我問說:[那要不要就不要吃了?]

老媽和老妹馬上贊成,於是我們就決定當場走人~

還好我們是坐在最靠近門口的位子~

所以尷尬的狀況只維持了一下下~

櫃台的先生有點兒錯愕,我只好跟他笑一笑就趕緊走人了~

 

離開後我還是覺得有點兒不好意思~

問說:[我們這樣子會不會很丟臉?]

沒想到老媽和老妹竟然異口同聲的回答:[不會~]

呵呵~還真是有默契ㄚ~

不過呢,就算真的會丟臉,也總比荷包大失血的好,

不然這樣子一餐吃下來,一千多元跑不掉的呢~

算了,還是省一點的好,丟臉就給它丟臉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