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斃了

2011101708:19

前幾天的一個傍晚,忽然頭癢想洗頭~

洗完頭後來不及吹乾又趕著要出門辦事~

於是我就想到可以把毛巾給蓋在頭上,然後再把安全帽給載上,

這樣子就可以邊騎車邊吸乾頭髮了~

 

雖然這樣子做,毛巾的兩端會垂在臉的兩邊,好像不太好看~

可是我想說騎車時沒有人會那麼注意看的~

再說我只要把安全帽的前罩放下來,就沒有人知道我是誰啦~

(因為我的安全帽罩子是電鍍的,可以遮陽的那種,從外面是看不到騎士臉部的那種~)

 

我才剛騎到巷口的牌樓就想到可以先看看信箱裏有沒有信~

於是我就把機車停在牌樓前,打開信箱看,發現還真的有信~

於是我就把安全帽的前罩打開,開始拆信來看~

沒想到.....這時.....巷口出現兩個正放學回家的國中生~

更糟的是.....其中一個竟然是......洋洋....也就是我的兒子~

 

我想到自己安全帽裏還蓋著一條毛巾,毛巾兩端還垂在臉旁~

這樣的怪異打扮不知道會不會讓洋洋的同學覺得很暴笑?

會不會讓洋洋覺得很丟臉?

在那一兩秒之間,我做了一了決定,那就是.............

低頭繼續看信,假裝不認識洋洋~

而洋洋也繼續和他同學聊天講話,繼續的往前走,同樣的也沒和我打招呼~

不知道是真的沒看到我 ,還是故意裝不熟?

雖然我有用眼角餘光瞄見洋洋的嘴角有點抽慉及露出詭異的笑容~

可是事後我問洋洋,他卻說當時沒有注意到我,(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就是了~)

不過我還是決定下次還是不要再做這種蠢事了,因為真的好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