蟲蟲危機

2011082608:00

黑皮的身上有蟲~好可怕~

剛開始我以為是長肉瘤,因為一顆一顆的長在背上~

我不敢去碰,因為覺得很恐佈~

可是婆的膽子很大,她不但去碰,還把它抓了下來,捏死後還有一癱血噴出來~

原來不是長肉瘤,是長蟲~

 

於是婆婆就開始幫黑皮抓蟲~

剛開始我不敢抓,只敢拿著報紙,在婆婆把蟲抓到地上後,趕緊用報紙壓紙~

後來膽子漸漸大了,也開始加入抓蟲的行列~

好恐佈喔~黑皮身上大大小小密密麻麻的蟲,抓都抓不完~

剛開始我還是用眼睛看的,後來比較小隻的我就用手摸,

摸到突出一粒的東西, 用力給它扯下來準沒錯啦~

 

後來我想,這樣子用手抓要抓到什麼時候?

再怎麼努力抓也抓不乾淨ㄚ~

老公說要用藥浴的,我則是想說看有沒有用是可以裝在噴槍內用噴的~

婆說看有沒有藥是用吃的,可以混在飼料裏面給它吃~

 

於是我就去寵物店問,那邊有附設寵物醫院~

結果聽我一描述那蟲長的模樣,(像瓜子),醫生馬上就說她知道了~

她就拿了一盒藥給我,那是要把黑皮的毛撥開,然後把藥水給滴到皮膚上面的~

(結果我們三人都猜錯了,不是吃的也不是噴的也不是泡的~)

一盒有三隻藥,每個月用一次~如果不放心的話,三個星期用一次也可以~

她怕我聽錯,又再強調一次,是三星期不是三天喔~

我問如果三天會怎樣? (心想,給它多弄幾次效果比較好ㄚ~)

結果她說會中毒~

 

回家後跟婆婆和老公說這事~

老公眼中閃露出邪惡的光芒:[這樣好ㄚ~那我們就給它三天來一次吧~]

真的嗎?~其實我也有這樣子想耶~

哈哈~好壞心的[黑心夫妻]喔~

開玩笑的的,不會真的這樣子做的啦~

 

 狗的藥好貴喔~

一盒訂價800元,我是會員,所以會員價680元~

婆婆一聽到價錢頭都昏了~

我則是習慣了~

因為自從養了黑皮以後,吃的,穿的,用的,玩的,外加零食和打預防針, 早就花我好幾萬元啦~

養狗真是件花錢的事情ㄚ~

 

不過去蟲藥貴雖貴,可是效果超好的耶~

滴完藥的第二天,一大拖拉庫的蟲蟲屍體全部從黑皮的身上掉到地上,太帥啦~

這次的蟲蟲危機也終於解除了~

接下來就等三個星期後再繼續幫黑皮滴藥,確保安心~

 

ps:

婆每次都說幹嘛要花那麼多錢買飼料~

以前人家的狗不是都吃剩菜剩飯嗎?

還穿什麼衣服?以前的狗沒穿衣服,冬天也沒冷死ㄚ~

還打什麼預防針?浪費錢,以前的狗也沒打什麼針ㄚ~

 

嗯~想想也是這樣喔~

以前的狗哪有這麼尊貴, 還吃狗飼料,狗零食,還玩狗玩具~

冬天還有狗衣服穿,生病了還有狗醫生可以看,

每週還有人幫它洗澎澎.....

我只能說,現在的狗.....

還真是......

好~~狗~~命~~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