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一夜難好眠

2011082506:38

每年夏天,我總是沒辦法好好的一覺睡到天亮~

就算是半夜不用起來上廁所,我也一定得起床一次~

因為為了省電,所以我們全家人的冷氣都有設定時,吹個幾個小時就會自動關掉~

這時房間的空氣就會變悶,而我又是一個容易缺氧的人,所以對新鮮空氣的要求非常高~

通常這個時候我就會被悶醒過來~

然後就要起床打開房門和落地窗,讓空氣流通~

 

如果只是這樣子,也就算了~

只要一下下的時間又可以爬回床上繼續睡覺~

睡意還不太容易會被打斷~

可是通常我還會再下樓幫佑佑和洋洋的房間,打開落地窗和房門,好讓空氣流通~

不然這兩個小子真的是睡死了,就算沒了冷氣,剛吹電風扇也可以睡到天亮~

如果我不去幫他們打開門窗,等他們睡到天亮,那個空氣之混濁的,好可怕~

 

可是每次這樣子樓梯爬上爬下的,都會害我的睡意去掉一大半~

運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爬會床上繼續睡到天亮~

如果運氣不好的話,可就會睡意全消,躺在床上睜眼發呆瞪到天亮啦~

有時火大我就會乾脆起床玩電腦或是看電視~

不然半夜三點半,四點的,要做什麼好呢?

出門運動天又太黑,打掃房間又會吵到老公~

唉~真羨慕老公和兒子他們好睡的人,好像都不會受到干擾呢~

 

真希望天氣可以快快涼爽下來,這樣子就不用吹冷氣,

而我也就沒有這種開關門窗的困擾,可以一夜好眠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