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洗包包被拒收

2011081910:22

街上新開了一間洗包包的店~

於是我就很開心的把兩個舊包包拿去洗~

沒想到..........被老闆拒收,因為.....包包沒救了~

一個包因為拖太久了,髒污的顏色已經吃進去了,就算洗了髒顏色也不會變淡~

另外一個包是牛皮的,因為受潮,皮都已經有裂紋了,

老闆怕說藥劑下去以後會裂得更嚴重~

意思就是他不保證會發生什麼後果~所以他建議我不要洗~

(第一次送洗包包就被老闆給退貨,真的是傷心ㄚ~)

 

嗚~難道我兩個包就這樣毀了嗎?

老公要我直接丟掉,可是我還是捨不得~

這兩個包雖然不是什麼名牌包,可是每個包也是三四千塊買的ㄚ~

唉~怪只能怪我自己太懶了啦,平常就應該要勤保養才對的,~

當初皮包專櫃小姐有說我可以把包包拿會去讓她保養~

問題是誰會為了保養包包特別跑一趟百貨公司的ㄚ?

另外我也有買保養皮包的乳液回家,可是....一次也沒擦過~

唉~說來說去就是我太懶了啦~

現在才會讓皮包一個一個的毀掉~

台灣的天氣又那麼的潮溼,皮包到最後都會不保,真的是好討厭喔~

 

還好緹花布的就沒有發霉和龜裂的問題,(只是會被我弄髒了而已~)

老闆說緹花布的就沒問題,可以送去給他清洗~

唉~人家說水ㄤ難照顧,

我發現不只是水ㄤ難照顧,連包包也不好照顧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