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要衣裝

2011081206:43

前陣子下大雨,打我那雙在[全x福]買的涼鞋給淋壞掉了~

整雙鞋變得硬梆梆的很難穿~

婆婆說我是買到塑膠鞋才會這樣~

我說那鞋還要六百多元耶~

婆說那種鞋還要六百多元,不值得~

 

於是我想說,那就來買雙好一點的涼鞋來穿吧~

剛好街上開了一間[x瘦]皮鞋,於是我就趁著傍晚上超市前去逛了一下~

因為我的腳不好,只能穿氣墊的,我看了一下,選擇不多,只有一兩款~

我試了一下,真的很舒服,可惜一雙要價3000多元~

我問小姐有沒有打折?她說那個價錢已經是打折後的了~

我說怎麼一雙涼鞋要那麼貴?

小姐的臉色馬上有點兒不屑,一付買不起就別進這種店的感覺~

她說:[這種氣墊的功能鞋本來就是這種價錢~]

 

唉~其實3000多元我也不是拿不出來,

只是要拿來買一雙涼鞋,我就覺得有點兒貴了,又不是在買我家老公的皮鞋~

我當場猶豫了起來,小姐的臉色就更不好看了~

其實也難怪小姐不太想理我~

因為當時我穿著一件背心,一件短褲,脂粉未施,活就像一個上菜市場買菜的歐桑~

我想,她心裏一定在想,這樣子打扮的一個歐巴桑,應該買不起一雙3000多元的鞋吧~

 

難怪有一次我要去百貨公司幫我老公買外套~

結果跑錯樓層,跑到精品區的那一層,每件外套都上萬元起跳,把我嚇一跳~

那次的感觸也很深, 因為每一櫃的小姐都沒有人要招呼我,

唉~果然是人要衣裝,看到我的穿著,應該也不像是逛精品區的貴婦吧~

 

最後我還是沒有買那雙涼鞋,因為雖然好穿,

可是要我拿3000多買雙涼鞋,我總是買不下去,

再加上鞋店小姐不是很親切,我就更加不想買了~

我想,沒必要為了讓她瞧得起我,就從口袋裏掏出3000多元吧~

 

回家後,婆婆說我應該利用母親節有打折的時候再去買~

嗯~或許吧~我應該利用快冬天的時候再去買涼鞋才對,

那時應該就會比較便宜些吧~

那現在,就先去別家買買看好囉~

 

ps:

早上逛菜市場時看到有人在賣鞋,試穿以後覺得還蠻好穿的,

重點是一雙才199 ,當場就決定買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