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好心人

2011071221:37

早上帶婆去醫院看腳~

結果停好車後 ,走進診間時忽然發現停車代幣不見了~

我急得又走回停車場找,車上和包包都找遍了,還是找不到~

於是我就回到診間找婆婆,還沒有輪到婆婆的號碼~

於是我就跑去停車場入口,想說要再按一次鈕 ,再拿一次停車幣~

可是車子一輛一輛的開進來, 我根本找不到空檔去按鈕~

 

剛好旁邊有兩個排班的計程車司機在聊天,我就問他們說停車幣掉了怎麼辦?

可不可以再去按一次?

結果他們倆個都說不可以這樣子做~

要去人收收費那邊,跟他說我是幾點進來的,對方就會調錄影帶證明~

我很納悶,收費亭真的會這樣子大費週章的調帶子嗎?

結果我就去人收收費亭問~

沒想到,對方說停車幣不見了,要收120元~

我光聽到120元我臉都綠了~

對方很好心的要我再去找一找 ,真的找不到再去人收收費亭繳費~

 

於是我又再去一次停車場去找~

醫院的停車場是立體的,回去車上是要爬樓梯的~

結果大熱天的,我就這樣爬上爬下的,搞得滿身大汗,都快要累死啦~

還好這次是停三樓,不然要是像每次都停到五樓或六樓,那我不是要爬死啦~

找了好久,沿路找,車上找,包包找 ,能找的都遍了,結果還是找不到~

來來回回好幾趟,最後我放棄了~唉~要120就給他吧,不然能怎辦?

 

於是我放棄了~決定回診間去找婆婆~

從側門入口進去,看到一個服務台,我忽然間想說碰碰運氣問一下也好~

於是我就問服務台說有沒有人撿到停車幣?

櫃台義工說沒有~

不過他要我去大廳的服務台問看看~

雖然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,可是死馬當活馬醫,還是問一下吧~

沒想到,我去大廳的服務台問,還真的有好心人撿到送去服務台耶~

真的好意外,好開心喔~

感謝那位撿到停車幣的好心人, 雖然我不認識你,但是我謝謝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