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機被我摔壞了

2011061308:08

今天早上,相機不小心被我摔到地上,

結果.....竟然壞了~

老公說恭喜我,終於可以換相機了~

雖然我想要換相機很久了,

可是還是很努力的一試再試,想試看看可不可以把相機救回來~

不過我是不會送去修理的~

因為很貴,不划算~

 

其實我的相機在幾年前,蓋子就秀逗了~

常常還在拍照,蓋子就會自己關回去~

這時我就要再一次把蓋子打開,才能繼續拍照~

自己麻煩也就算了,

只是如果是發生在請陌生人幫忙拍照的時後秀逗,

就真的很不好意思就是了~

 

我也曾把相機拿去送修過,結果估價說要2400元~

我一聽就把相機拿回來,不修了~

修理個滑蓋要2400元,那我再貼點錢就可以買新的了~

而且那是幾年前的2400元耶,好貴喔~

 

後來我又硬撐著再多用了好幾年~

每次看到新型的相機出來,都有動過買新相機的念頭~

可是舊相機還好好的可以拍照~

就只是滑蓋比較不乖而已~還算在可忍受的範圍內啦~

所以每次都還是忍了下來~(我家老媽說的,省下來就是錢~)

這次,相機真的被我給摔壞了~

所以......終於可以買新相機囉~呦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