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壞了

2012090206:25

家裏的電腦壞掉了,好煩喔~

現在只能用老公的筆電上網~

可是老公只有晚上才會把筆電帶回家,而且還不能在臉書上面留言和po文~真的很不方便~

而且一台筆電四個人要排隊輪著玩,很久才會輪到~好討厭喔~

兒子哀號說沒有電腦的日子要做什麼 ?

對ㄚ~沒有電腦真的好無聊喔~

因為我超不習慣用筆電的說,我還是習慣有滑鼠的桌上型電腦啦~

(所以老公一直想要買平板電腦我不肯,就是因為我怕我會用不習慣)

 

不過是說  ,我們家的人玩電腦都玩太兇了,偶而也該離開它一下了~

這樣子也好啦~

小孩才會去唸書 ,大人也才會聊天,不然每天大家都看電視玩電腦的,根本就沒交流的時間~

不過太久沒電腦也不行 ,我一定會瘋掉的吧,我想~

不過我應該可以去找到一間沒有煙味的網咖吧,(希望),這樣就可以玩到電腦了~

(我超怕網咖裏的煙味的 ,奇怪 ,公共室內不是都禁煙了嗎?)

有次我跟店家反應 , 結果店員說他們不敢得罪客人~唉~昏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