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財雙庫?

2011052408:02

很久很久以前,在我三十歲的那年吧~

我家老媽因為怕我嫁不出去,所以就去幫我算命~

除了算出我有晚婚的命之外,算命師還說我有[雙財雙庫]~

 

這句話可著實讓我開心了好久呢~

有人有財無庫,有人有庫無財~

有財又有庫已經不容易,更何況我還是雙財雙庫呢~

 

只是一年又一年的過去~

我既看不到我的財在哪裏,更別提有庫囉~

存摺裏既沒存款~名下也沒不動產~(貸款倒是不少啦~)

我開始覺得那個算命師口中的[雙財雙庫],講得根本一點都不準嘛~

 

有次我又在跟老公說,那算命師算得不準~

沒想到我家那幽默的老公說:[有ㄚ~你不是生了兩個才子,然後有雙車庫嗎?]

哈哈~這樣子講也對吼~

我生了兩個兒子,所以是雙才子~

大伯的車庫是我在使用的,再加上自己家的車庫,所以是雙車庫~

這樣子組合起來,不就真的是[雙財雙庫]嗎?

呵呵~這樣子自我安慰一下也是不錯的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