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夜讀換班的後續

2011051110:49

之前已經答應和佑佑的同學家長陪夜讀的換班~

原本想說應該就沒事了~

不過因為星期三原本是我們~星期四是對方~

我怕說星期三如果對方家長沒去的話,那學校會以為是我沒去~

所以我要佑佑去跟同學確認星期三,請方家長要記得去~

 

沒想到昨天晚上又接到佑佑同學的電話,

說他的爸爸不確定什麼時候有空~

問我能不能兩天都去?

 

雖然我一向很不擅拒絕人~

可是連續兩天陪夜讀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為難我了~

一來是因為晚上5點半就要到校~

我每次都是煮晚餐煮到一半就留給婆婆繼續煮,人就跑掉~

如果連著兩天這樣子,對婆婆真的很不好意思~

二來連著兩天陪到晚上9點,對我的體力上來說,也真的是蠻累人的~

 

所以我請佑的同學,去找其它的同學調班~

因為我實在是沒辦法這樣子連著兩天都去~

我也問他如果他有事,他爸爸還是可以去學校ㄚ~

可是他一樣是回答說他不放心讓他爸爸一個人在學校~

真是奇怪的父子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