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用的置物箱

2006052406:42

每次看到[漂亮家居]雜誌裏面美美的更衣間,

我就羨慕又嫉妒,

好希望自己也有一個寬闊明亮的收納衣的服空間!

可是,羨慕歸羨慕,現實歸現實,現實是.....

家裏收納空間有限,衣櫥裏跟本塞不下我所有的衣服

後來我發現,外面賣的置物箱蠻好用的耶,

我把衣服依季節不同分類放置好,

這樣衣服總算有了自己的家囉~


 衣櫥的空間也能利用,在大衣的下方通常還可以再擺個兩個箱子

有的同一類的衣服太多了,一個箱子放不下,

我本來有在想要不要多加一個箱子,

可是我後來決定不要,一個種類只要維持一個箱子就好,

因為放不下就表示衣服太多了,

這時後就得幫衣服減肥,清出太舊不常穿的,

不常穿的就送人或資源回收,太舊的就拿來做抹布!

 

自從用置物箱分類擺放衣服後,

每天穿衣服就簡單多了,

想穿那種衣服,直接拉開箱子就行了,好方便!

有一次佑佑住院,我也陪在醫院好多天一直沒回家,

老公要送換洗的衣服給我,我在電話中也是直接交代:

[你從運動服的櫃子裏幫我拿........]

對我老公這種從不整理家務的人來說,

這種指令最有效啦,迅速又明瞭~~~~

請叫我[聰明雪]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