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人不舒服的回應

2012112608:29

這幾年住院或手術的手環我都有留著,想說做紀念~

有天一時興起就把手環拍下po到FB上面~

結果有一個以前的朋友竟然留言說:[看來你住院的次數比我還多,是為了領保險金嗎?]

我想對方或許是在開玩笑吧~

可是我心裏還是有些不太舒服,因為我跟她好像並沒有熟到可以開玩笑的地步~

我就留言說我是真的生病喔~

結果對方也沒有再回應了~

 

還有上次也是同一個人~

我的手指因為手術不能碰水,於是我就去美髮院給人洗頭~

洗了兩次以後,我因為捨不得再花錢,就自己用單手洗頭,

雖然很不方便,可是想說自己洗一次就可以省160元~

結果沒想到對方也是留言說她沒想到我會是個那麼節儉的人~

我看了以後實在很想回她說,不然在你心中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?

很愛花錢很浪費的人嗎?

 

其實我覺得我自己好像有點反應過度了~

我幹嘛為了一個二十幾年沒連絡又本來就不太熟的人生悶氣呢 ?

就因為她在我的FB上面留了讓我看了不開心的留言~

唉~我只能說,現在的臉書實在是太厲害了,

連幾百年沒連絡的人,也不管熟不熟通通都可以知道你的近況~

還可以想要留言就留言給你~想要不看到都不行~

我真不知道該說科技發達是好呢? 還是不好?

 

其旗我也知道只要不要在臉書上面發訊息, 那麼這些人也就看不到了~

可是我又覺得為什麼要因為少數的人,我就放棄我原本的生活呢?

想想還是算了 ,就當做沒看到就好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