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習慣戴手套

2012112608:10

左手因為手指開刀 ,傷口不能碰水,所以洗碗的時候我左手就載上家事手套~

我發現還蠻好用的耶,手不會碰到水,也不會被洗碗精給傷到膚質~

我本來想說既然這麼好用,那乾脆連右手也一起載上好了~

可是試了一次以後發現還是不行,我一定要留一隻手沒有載手套才行~

 

因為載上手套以後,碗到底有沒有洗乾淨我都沒辦法確定~

碗盤上面還有沒有油膩?

洗碗精有沒有沖乾淨?

以前我都是靠手的觸覺來分辮的~

現在一旦載上手套以後,我就只能大概大概憑感覺了~

所以後來,我還是決定,還是不要載手套洗碗好了~

至於手嘛...反正早就已經粗了,那就這樣繼續下去好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