芭樂乾茶的美好回憶

2012122507:33



有天和娘家家人出遊時到九芎湖玩~

我看到路邊有人在賣芭樂乾,便興奮的買了一包回家~

回家後老公看到芭樂乾也很開心的問我:[這個是吃降血糖的是嗎?]

喝芭樂乾茶可以降血糖?我不知道耶~

可能要上網查查才會知道喔~

 

接著我就興奮的跟老公提起小時候對芭樂乾茶的一段美好記憶~

那就是在我很小很小,大概十歲的時候,在一個寒冷的夜晚,

我們家好像要搬家什麼的吧,(不確定,忘了)~

我只記得姑丈帶著我一起去計程車行叫車~

當姑丈在和老闆談事情的時候,老闆的女兒(應該是)就端了一杯熱騰騰的芭樂乾茶請我喝~

那溫暖的感覺還有香氣,讓我回味到現在~

只是平常都沒有看過有人在賣芭樂乾,這次竟然無意見看到,自然就興奮的買包回家煮啦~

 

老公聽完我對芭樂乾美好記憶的敘述後,不但沒有覺得很感動,

竟然還沒好氣的說:[原來是這樣ㄚ,我還以為你是專門買給我吃降血糖用的呢~]

ㄚ~原來老公誤會了~

呵呵~別這樣嘛,雖然不是專程買給你降血糖喝的,可是你還是有喝到啦~

 

ps:

我後來上網查,喝芭樂乾茶真的可以降血糖耶~

這叫做誤打誤撞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