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爺爺買麥當勞

2012072511:56

前幾天在買麥當勞的時候,看到隔壁排一個老爺爺也在排隊~

這讓我很驚訝,因為一般上了年紀的老人家對速食店的食物通常比較沒有興趣~

而且我在想說,老爺爺懂得幾號餐什麼的嗎?

不過後來我的疑惑得到了解答,因為我看到了一張寫滿字的紙條~

原來老爺爺是把紙條直接拿給店員點餐的~

而服務人員也很體貼的用白話問老爺爺說:[要在這邊吃嗎?]而不是問:[要外帶還是內用 ?]

 

結帳時店員問說要不要買塑膠袋?

老爺爺說不要,只要紙袋就好~

接著他就把餐點裝進他自己帶來的購物提袋,四五份的套餐把提袋裝得滿滿的~

這時我忽然想到,這應該是老爺爺外出幫孫子們買的愛心午餐吧~

好疼孫子的爺爺喔~

不過我想如果老爺爺學會打電話叫外送的話,下次應該就可以不用那麼辛苦的跑這一趟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