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冒了

2012021010:59

這兩天感冒了~

因為我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~

那就是....我竟然在只有10度的寒流天....洗頭~

而且還是在睡完午覺,剛從被窩裏爬起來的時候洗的~(好冷~)

然後洗頭也就算了,把水開熱一點身體洗暖一點也還好~

問題是, 我竟然忘了把內衣褲拿進浴室裏面~

 

沒辦法只好走出浴室到臥室裏面拿內衣褲~(浴室外好冷喔~)

這時如果拿好衣服趕緊再縮回浴室裏面也就罷了~

偏偏我又想說,反正都沒穿衣服了,那就[順便]量一下體重好了~

然後這時如果只是光著身子量體重也就算了~

偏偏我又不想讓浴巾的重量也秤下去,於是我就把包在頭上的大浴巾給拿下來~

 

於是,就在我站上體重機量體重的那一瞬間,

我覺得頭皮一股寒意,整個頭皮直發麻~

我心想,完了~這下一定會感冒了~

果不其然,當天我就中標感冒了~

唉~真的可以說是自作自受ㄚ~

更白痴的是我洗完頭後還沒有吹到完全乾,又急忙的去黃昏市場買菜~

這下真的想要不感冒也難了~

 

婆婆知道我在寒流天洗頭,大驚失色:[這種天我連洗澡都不敢洗了你還洗頭?]

嗯嗯~是ㄚ~所以所才會一開始就說我做了一件白痴的事情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