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在家好無聊喔

2012012506:42

昨天早上,老公載婆婆回她的娘家吃午飯~

中午我和兩個兒子去吃牛排~

至於大伯一個人在家吃什麼,我就不管了,

反正家裏多得是食物,他隨便找也有好吃~

而且我們一直叫他跟婆婆一起去的,是他死不肯~

 

吃完午餐後,兩個兒子說要坐火車去新竹打網球和逛街~

原本我也想要一起去新竹走走的,

 可是偏偏我又有睡午覺的習慣,那時覺得很睏很累~於是我就先回家休息了~

沒想到回家後玩了一下電腦,再躺回床上時竟然睡不著了~

(最近很討厭,明明很累卻又睡不著,真是令人生氣~)

 

反正躺了半天也睡不著,乾脆就起床了~

這時才想說早知道就去新竹玩了~

因為一個人在家好無聊喔~

整棟屋子空空的好可怕,安靜得嚇人~

真不知道大伯每天在隔壁一個人一整天怎麼受得了?

 

我可是熱鬧慣了的人,以前小時候娘家一個屋子住了幾十口人好幾戶人家~

日夜隨時也有人~

結婚後公婆大伯再加上我們一家四口,七個人也是讓小小的屋子熱鬧滾滾~

可是今天忽然這樣子靜悄悄的,讓人好不習慣喔~

唉~小孩大了,開始會自己出門玩了,真不好玩~

 

老公說我們早晚要習慣[空巢期],因為小孩大了早晚會單飛的~

可是我就是不習慣一個人在家嘛~

剛開始還很開心沒有人跟我搶電腦,可是玩了一下子以後也覺得很無聊了~

於是我就開始打電話,結果老媽家和手機都沒人接~

打給老公想問他怎麼三四點了還沒回來?結果老公手機沒開機~

後來只好打給老妹還有老姐聊一下天~

想想也真悲哀,想打電話找人講話想來想去也只想得到娘家的人~

我好像沒什麼朋友可以找了~

唉~結婚後朋友就少一半,沒上班在家以後,朋友更是少更多~

少到一個人無聊在家時都不知道要找誰,唉~

後來下午四點婆婆和老公終於回家了,耶~好開心~終於有人陪我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