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捨不得

2012020914:49

過年大姑回娘家送了我們兩箱有機雞蛋~

昨天剛吃完一箱,我想說還有一箱,那我就先不用買雞蛋~

於是我就跟婆說:[隔璧冰箱裏面還有一箱雞蛋喔~]

結果婆說:[你先買普通的雞蛋,我們兩種跳著吃~]

 

問題是昨天早上因為天氣很冷,我懶得出門買菜,想說等下午再到黃昏市場買就好~

沒想到下午的時候竟然下雨了, 這下子更加溼冷了~

可是沒辦法還是要出門,只好穿著雨衣到黃昏市場買蛋和菜~

早知道就早上去菜市場就好了~

 

晚上跟老公講起冒雨去黃昏市場買蛋的事情~

老公聽了直搖頭:[媽不知道蛋放太久會不新鮮嗎?]

我無奈的說:[因為那個蛋是有機的,所以媽捨不得吃吧~]

後來我又想到一件事就跟老公說:

[跟你講一件事喔,就是因為下雨ㄚ, 所以我怕我的毛線手套會淋溼,

所以我就捨不得載手套,想說黃昏市場一下子就到了沒關係,

結果實在是太冷了,結果我的手凍成像冰棒一樣~

你說我是不是很白痴?]

老公連連點頭:[你常常都很白痴~我已經習慣了~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