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梧棲漁港

2012032208:29

101年3月19日星期二

帶婆婆到台中複診~

掛好號後離下午兩點還有一大段的時間~

我們先去[老王牛肉麵]吃完午餐後,就去附近的梧棲漁港玩~


不是星期假日,很多店都沒開~


不過還是有部份的店面有做生意~

有看到賣烤魷魚,我很想吃~

可惜才剛吃完午飯,很飽, 吃不下了,所以沒買~

不過我們有買一些魚 ,準備晚上回家加菜~

老闆有幫我們的塑膠袋裏面加冰塊,可是回到家都嘛溶掉了~

老公說應該要跟老闆要保麗龍裝魚才對的~

我說下次自己從家裏帶小冰捅去裝魚吧~

 


老公連續兩個禮拜請假帶婆婆去看醫生~

我要他下星期不要再請了,怕請太多假老闆不高興~

雖然老公和婆婆都很不放心讓我開那麼遠的車子~

(因為我很少上高速公路,也不曾開過那麼遠~)

可是我想總是要開始嚐試吧~沒問題的啦~

 

這次我也有給師傅看耶~

一樣就在背上畫一下,八百元就不見了~

師傅還說我的長短腳,兩腳差了五公分~

後來他畫一下以後就平了,真有那麼神奇?我也不知道~

反正一共只會去三次,前兩次要錢,最後一次不用錢~

所以就算被騙也只會騙一千六百元而已~

 

下星期大姑和她女兒也要一起去~

本來大姑說要開車的~

可是老公要她們坐火車來會合就好,讓我開車~

因為大姑住台北,每天都坐公車上下班,平常根本很少開車~

所以她的開車技術比我更加讓老公和婆婆不放心~

所以下次的司機就是本人我啦~

下次一定要來去吃烤魷魚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