佑佑想學鋼琴

2012032107:38

前幾天佑佑忽然要我教他彈鋼琴~

他小學的時候學過兩年鋼琴有點基礎,所以我大概跟他講解一下他很快就上手了~

(看著他叮叮咚咚緩慢的彈著琴鑑,我忽然覺得自己有點兒厲害呢~ㄎㄎ~)

問他為什麼忽然想要彈鋼琴?

他說我在學鋼琴,老公和洋洋在學吉它,全家人好像只剩他沒有在學樂器~

還有他班上的同學大家都在學樂器,有的學吉它,有的學鋼琴~

所以他覺得自己好像也該學點樂器什麼的才對~

 

佑佑的同學愛唸書和打球,假日大家常常相約一起到學校打球和圖書館唸書~

同學和我們家人都愛玩樂器,佑佑也開始想要學鋼琴~

我忽然覺得,家人和同學的力量真大~

有句話不是說[近朱者赤近墨者黑]嗎,說得真是對ㄚ~

所以說小孩子交往的朋友真的很重要~

交到好的朋友就會把你帶往正途~

交到壞的朋友,定力不夠的,就會被帶壞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