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哇薩咪

2012101012:37

坐在桌前的位置 ,吃著美食,真是一大享受阿~

 

如果是在晚上邊用餐邊欣賞夜景,那就一定更讚了~

 






可惜太晚吃早餐又太早吃午餐了~

所以不太餓 ,也沒辦法吃太多東西, 真是可惜了~


我問老公說:[兩個說要減肥的人跑來吃大餐,這樣子好嗎?]

老公說:[幫你過生日,當然要吃好吃的大餐囉~]

所以老公問我最貴的是哪家?

我就說當然是哇薩咪囉~

於是我們就跑到大遠遠樓上吃大餐囉~

真的好好吃喔~

 

 

冰淇淋也好好吃喔~


飯後吃冰淇淋這是一定要的啦~


至於減肥的事呢?

當然是吃完了再說囉~



老公很可惡,都不肯轉過身來讓我好好拍張照~


不過看在他請我吃大餐提早幫我過生日的份上,就不和他計較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