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洋不愛穿衣

2011121508:23

小孩大了,吃什麼穿什麼還真不是大人可以控制的~

管也管不動,講也講不聽ㄚ~

洋洋這幾年越來越愛漂亮,穿衣服也越來越有主見~

一開始是不肯穿毛衣,可能是嫌太厚重看起來太腫吧,

後來我就買了刷毛的T恤給他穿~

今年開始連衛生衣也不肯穿了,頂多就是穿件夏天的短袖T恤在制服裏面~

真的是拿他沒輒,講也講不聽,罵也罵不怕,

等到感冒了才又在那邊打噴嚏咳嗽流鼻水~

 

婆婆每次都會唸我說不管小孩子的衣服~

唉~都已經國中了,他不肯穿衣服難道我還能把他抓起來穿嗎?

像今天他要去參加學校的露營活動,兩天一夜在苗栗~

我有一直跟他說寒流要來了,裏面要多穿衣服,結果他老兄裏頭還是一件短袖T恤搞定~

他說他外面有穿大外套,我說你打漆彈時不肯能穿著大外套上場吧~

結果他還是不肯去加衣服,我也沒辦法~

 

說到那個打漆彈,這小子昨天晚上十點才在跟我要隱形眼鏡~

因為打漆彈不能載眼鏡,他說他同學都載隱形眼鏡~

我說隱形眼鏡很貴耶,好啦,就算是買拋棄式的好了,

一來臨時這樣子買,沒有練習,他能確定有辦法把眼鏡載進眼睛裏嗎?

第二,也就是最重要的是,前一晚的晚上十點,你說我該上哪去買隱形眼鏡呢?

洋洋天真的說,度數差一點點也沒關係~

吼~這不是度數的問題好嗎?是我們家根本就沒有人在載隱形眼鏡ㄚ~

就算要借也沒人可以借吧~

 

最後我要他忍耐一下,就這樣去打漆彈,我想也不是每個班上近視的同學都載隱形眼鏡吧~

洋洋真的是那種,人家有什麼他就想要什麼的小孩,很糟糕~

我跟老公說這次不能再寵他了~

每次他要什麼就買什麼給他,結果只會讓他越來越不會想,太虛榮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