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電腦好無聊

2012090507:44

前幾天家裏的電腦壞掉了,

老公工作忙一直沒時間送回原廠修理~

想買過新的,卻又在平板和超薄筆電之間猶豫不決~

結果就是-----暫時無電腦可用~

 

沒電腦的日子真的是超無聊的啦~

連佑佑都哀號說:[沒有電腦的日子要怎麼過ㄚ?]

現在每天都只能利用老公下班回家後和早上上班前的時間, 用他隨身的筆電上網~

可是那僅有的短暫時間裏面,還要和兩個兒子輪流排隊使用,好慘~

不過聊勝於無啦,強過完全沒有上網的好~

 

其實我有想過要去網咖的,可是我又很討厭聞道煙味,

真是奇怪,政府不是規定公共室內一律禁煙了嗎?

那為什麼網咖裏面還是允許有人抽煙呢?

除了討厭煙味外, 我也不喜歡用那邊的滑鼠和鍵盤,

因為摸起來感覺都會黏黏膩膩髒髒的,(可能是太多人使用了吧)

所以到目前為止 ,我都還是忍著沒有去網咖,

每天乖乖的等老公下班後用他的筆電上網~

 

其實開始學會上網也才這幾年的事情而已,

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上網竟然變成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了~

只要一天沒上網,就感覺渾身不對勁,好像與世界脫節了一般~

我在想,我是不是有[上網嗜癮症]ㄚ?

又或許,我們全家人都有吧,我想~

不過,我發現,白天沒辦法上網以後,時間感覺好像多出來很多,好像可以多做很多事情呢~

看來,以前好像每天是花太多的時間掛在網路上面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