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吉它揹帶

2011042908:11

老公幫心愛的吉它買了新揹帶~

吉它有了揹帶以後,就可以站著彈吉它囉~

 


有了新揹帶以後,老公整個人開心得跟小孩子似的~

 

連我要求他擺poss給我拍照,都很樂意配合呢~

 

[老公~可以把你的相片,po到部落格嗎?]

[可以~]

[可以露臉嗎?]

[可以~]

[為什麼?你不是一向很討厭我把你的相片 po到部落格?]

[因為這次拍得很帥~]

哈哈哈~原來每次說在意[肖像權],其實是在意拍得帥不帥啦~

 

老公:[老婆~我的揹帶的圖案是為了你買的喔~]

老婆:[......................](一整個無言)

 

老公:[代表愛情的玫瑰花~]

老婆:[好聳ㄚ~]

老公:[可是我在網路上面看起來,我以為是在背後 ,

沒想到到原來是在胸前,而且還那麼大一朵~]

 

後來老公終於從實招來~

原來他是為了幫洋洋買吉它揹帶~

那條[聳斃斃]的玫瑰花揹帶則是附送的,不要白不要~

 

洋洋的揹帶也組裝好囉~

這樣子父子倆的吉它都有了揹帶可以用了~

 

洋洋的揹帶就很正常,沒有那朵鮮紅色的大玫瑰花~好哩加在~

否則,我想洋洋應該會拒用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