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開始運動了

2011042907:42

從去年10月天氣轉涼以後,我就發懶到現在~

一直沒有早起外出運動~

別說騎單車了,連走路散步都沒有~

算一算,竟然已經這樣子發懶七個月了呢~

 

今天一早,我終於外出運動了~

而且是被老公硬拖著出門的~

沒力氣騎單車~

沒力氣跑步~

只能散步~

而且是被老公牽著手拖著走的~

老公說我的身體最近變得那麼糟,就是因為沒有運動的關係~

嗯~或許吧~

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到住家近的景色了~

以前天天早起運動時,看到的景色現在忽然都變得好陌生~

連學校外面的棉木花都已經花開花謝散落一地了呢~

看來我好像真的太久沒有外出運動了~

 

100年4月29日  星期五

相隔七個月後的第一次運動~

應該要拍張照留念才對~

用手機拍下和老公的大頭貼~

心情好的老公竟然也很配合~

看來我的外出運動,讓他整個心情大好呢~

(老公笑起來好像漫畫[老夫子]裏面的大蕃薯喔~

我問他有沒有人喊過他大蕃薯?沒想到還真的有耶~ㄎㄎ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