磁控健身車

2012011510:35

呦吼~老公買了一台磁控健身車給我囉~

我們買的是紅色~好看~



我有加購專用背靠墊,這樣子運動起來才不會腰酸背痛~

至於書報架ㄚ,我想就算了,因為人一直在晃動,我覺得讓眼書盯著書報並不是太好~

而且我們把健身車放在電視機前面,所以可以邊騎車邊看電視,一樣不會無聊的喔~



老婆:[老公,可以借我拍你在騎車的樣子嗎?]

老公:[只可以拍下半身,不能拍上半身~]

老婆:[為什麼不能拍上半身?]

老公:[我的上半身不賣~]

老婆:[........可是..............]

 


我已經偷拍了耶~怎辦?


這台健身車很不錯喔,車身不會太大,使用起來不佔空間,

用完了還可以折疊起來,收納方便~

晚上在書房看電視時,我們全家人就可以輪流上去騎車~

不管外面刮大風下大雨或是寒流來襲,我們都可以在室內就可以運動了,真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