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點滴~2013/10-2

2013101518:59
  • 洋洋剛上高一,開學後我就忙著在幫他的制服,外套繡學號,還有修改長褲~
    講到這邊忍不住要小小的嘀咕一下,
    為什麼佑佑的長褲都不需要修改?為什麼洋洋就吵著要改窄?
    根據洋洋的說法是說,同學還有學長都有改,如果只有他沒改,那麼他就會變得很奇怪~
    我問他說教官不會管嗎?他說大家都有改,教官也沒說話~
     
    好吧~既然學校不會講話,那就幫他改吧~
    夏天三件,冬天三件,一共六件~廠商陸續發放,我也陸續拿去修改~
    第一家修改長褲,一件200元,我改三件花了600元~
    不過因為第一家沒有如期交貨,我很不高興,
    所以後來要改第四件長褲時,我又找了第二家~
    沒想到第二家,改一件長褲竟然只要180元,比第一家還便宜20元~
     
    後來發放冬天制服的時候,我需要同時修改長褲和繡學號~
    可是因為第二家沒有繡學號,而我又不想回到第一家,於是我就找了第三家~
    沒想到第三家修改長褲,一件竟然只要150元,和第一家每件足足差了50元~
    天ㄚ~沒想到光是修改個長褲,三家就三種價格,難怪人家會說[貨比三家不吃虧]呢~
     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洋洋的長褲側面裂開,老公要我拿去給修改衣服的店家修補~
    我說不用,拿來我縫一縫就好~
    老公瞪大眼睛說:[那個是整個裂開耶,要拿去給人家用裁縫車弄~]
    我沒好氣地重申:[不用啦~那個我用手縫就可以了]~
    老公不可置信的問:[你真的會弄?]
    對於老公的疑惑,我很不解~
    ㄚ~不就褲子側面裂縫,用回針縫縫一縫不就好了,幹嘛還需要拿去給人家弄?
    又不是要改褲子~(修改衣服和褲子我就真的不會了~)
    只是補個褲子而已,對偶來說,小菜一碟,蛋糕一塊啦~1379394515-2332922405.gif  
     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 
    昨天晚上睡覺前,手機忘了關機~
    結果睡到半夜十二點半,被一通沒有來電號碼顯示的電話給嚇醒~
    接起來後又沒有聲音,也不知道是打錯電話的還是怎樣?
    偏偏我的手機鈴聲又是超大聲的[鈴~鈴~鈴]聲~(怕太小聲會聽不到)
    害我的心臟被嚇到[咚!咚!咚!]的跳不停~真的是氣死我了~
     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1. 戴婆婆去眼科開白內障。
      婆婆說開刀只要20分鐘就好。我想時間那麼短就直接在車上等就好。
      沒想到等了40分鐘都還沒等到婆電話。
      進入問護士小姐才知道,原來要先散瞳30分鐘,再加上等前一個人,所以一共花了一個多鐘頭。
      還好有智慧型手機可以上網,只要有手機可以划,等再久都不會無聊啦!ㄎㄎ!1379394515-2332922405.gif  
       
  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  早上在菜市場買菜的時候,看到一個男人在咆嘯~
      整個菜市場的人都被嚇到不敢講話~
      原本以為他在和人吵架~
      沒想到他竟然是在罵地上的影子,真不曉得他是喝醉酒還是瘋子~好可怕~
       
  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