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市場又挖到寶啦~

2008090815:59

彼得兔~

 

彼得兔~

 

還是彼得兔~

 

有沒有給它粉可愛?

 

將~將~將~將~

在菜市場挖到的寶 ,可愛的彼得兔枕頭套 ,

一個才50塊大洋喔~(只有枕頭套,不含枕頭啦~)

看的那某可愛的彼得兔,雪兒忍不住又給它敗下去啦~

吼~沒辦法~可愛的彼得兔,魅力無法擋啦~

 

還有粉紅色的喔~

有沒有給它粉可愛又浪漫?

 


拼布的踩腳墊~

一個才100塊大洋~

可是老闆說這個中間有心型圖案,比較費工, 所以要價150元~

左看右看,還是覺得有心型的比較可愛~

只好忍痛給它敗下去囉~


隔沒幾天,在買彼得兔枕頭套的時後,

竟然又看到了拼布踩腳墊,而且和心型的不一樣,另有一番味道~

這個也很便宜,一個只要100塊大洋~

於是雪兒的手,忍不住又往錢包給它掏下去啦~

 

其實這一攤是賣被單和枕頭套的,怎麼會忽然間冒出踩腳墊?

老闆說這個也可以當枕頭巾 ,直接鋪在枕頭上面就可以了~

因為它的背後有止滑的功能,所以鋪在枕頭上面不會亂滑動~

可是我還是決定要把它拿來當作踩腳墊~

因為要我把踩腳墊拿來當枕頭巾,我還是會覺得怪怪的說~

 




紅色和粉紅色味道個有不同~

雪兒難以取捨, 就給它兩個都敗回家囉~ㄎㄎ~

 

我知道這個對會拼布會裁縫機的人來說,可能沒有什麼~

可是人家就沒有裁縫機咩~

然後要我用手一針一線的縫,又不知要縫到哪年哪月,

乾脆直接用買的比較快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