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馬賽克~小相框+置物盤

2008072311:22

這個馬賽克小相框,雪兒原本有打算要用填縫泥補底的,

可是填縫泥剛好用完了,後來買過的填縫泥又錯買成粗顆粒的,

結果這個小相框根本就不合用~

不過後來雪兒決定讓這個作品保持原貌就好,不幫它塗上填縫泥~

因為雪兒左看右看,發現保留相框原本的木頭感覺,也是挺不錯的呢~

 

這個小相框有附一個三腳架,可以把相框放在腳架上面支撐~

 


小相框可以擺2x3大小的相片~



為什麼一直說它是小相框呢?

因為它真的是很小啦~ㄎㄎ~

把它放在羽毛畫旁邊,就可以感覺得出它很小了吧?

那個羽毛畫是雪兒在百貨公司買的,大陸進口的~

大陸人真是厲害,竟然用一根根的羽毛就可以做出一幅畫來呢~

那幅羽毛畫裏面的風景是雪兒的夢想,

因為我希望以後能夠住在一棟像這樣子美美的房子裏面啦~

 


拍謝~把話題扯遠了~

這個小相框ㄚ~算是遊戲之作吧~

因為面積小,能夠做的變化不多,所以雪兒就憑直覺,隨意亂貼貼囉~

沒想到,完成以後,感覺效果還不錯呢~

這個超簡單的,有興趣的格友也可以來試一試喔~

 

至於這個置物盤ㄚ~可就把我給搞慘囉~

因為我很懶,所以一向都沒有先幫作品打底稿的習慣,每次都是隨性的亂貼一通~

結果這次等作品完成以後,看起來覺得好花好亂喔~

然後佑佑也覺得我做得不好看,

所以雪兒只好趁半面琉璃珠還沒乾,趕緊一顆一顆拔起來重做~

最後改成這樣, 最外圍的那一曾全部都是藍色的,

這樣看起來才比較順眼一點~


可是....修改東西,往往比全新創作痛苦好幾倍,這次,雪兒可是吃足苦頭啦~

因為材質我用的是磁盤,所以粘劑需要用速利康~

結果我又因為偷懶,所以沒有載手套~

剛開使還並不算太困難,因為只要小心的粘上速利康,然後再粘到盤子上就ok了~

所以那時候,我的手並沒有沾到速利康,半面琉璃珠也很光滑完整~

結果等覺得作品不滿意,要開始動手修改時,

雙手就開始無可避免的去接觸到黏劑,而我又忙著在修改作品,並沒有馬上去洗手,

所以到後來,我的手指開始不舒服,嚇得我趕緊衝去浴室洗手,

嗚~早知道就不要偷懶沒載手套啦~

 

然後那個半面琉璃珠也因為被拔起來又貼上去,位置挪來挪去的,

表面上也沾到了速利康,所以就變得現在這付醜醜的模樣啦~

之後雪兒本來不死心 ,想要再做一個美美的,成功的置物盤的,

可是後來想想,好累人喔~算了,不要再搞這個了~

於是......雪兒就決定放自己一馬啦~ㄎㄎ~

 

至於這個置物盤要做什麼用途ㄚ?

工具書上拍的是拿來放鑰匙啦,

至於我呢?還沒有心情理它 ,也沒決定好要拿來做什麼用途~

而且它又不完美,算是一個瑕疵品吧,這要拿來送人,我都還送不出手呢,

真的是傷腦筋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