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的新行頭

2009012213:20

這是老公新買給我的單車手套~

因為我原本只有夏天用的半指手套,

冬天騎車的時後,半截手指頭露在外面,都會被凍傷~

 

這全指手套很保暖喔~載了很舒服~

手套的圖案是我自己選的~~可愛的小喵咪~

 

新車帽~

我自己去買的,很便宜,才五百多元~

我就不解,為何有的車帽要幾千元那麼貴ㄋ?

老公說是因為品牌不同的關係,

另外帽子上面的洞洞也有差別,如果洞洞越多, 價錢就會越貴~

不過洞開得多,不單是為了造型,

還是為了在騎車意外發生的時後,車帽開的洞越多,撞擊力道才能越分散~

喔~原來如此,我懂啦~

就像身上的脂肪越多,不小心跌倒的時後越比較不痛,不曉得這樣的比喻對不對呢?

 

新的單車置物籃~(小摺專用)

傍晚上黃昏市場或是去買吐司的時後就可以用到~

籃子還可以拿下來,當成提袋用喔,很方便的~

不過買來以後,還沒什麼機會用到,

因為寒流天真的太冷了,風又大,還是騎機車出門比較舒服些~

這個置物籃,我想,還是等天氣暖和些再用吧~

 

新車褲~(長褲)

雪兒之前夏天的車褲都是短褲,入冬以後,老公就幫我買了長車褲~

穿了很暖和很舒服,雖然屁股那邊沒有墊子,騎久了屁股會痛痛,

不過騎短途的話還算OK啦~

老公說這件車褲在網路上很熱賣,是很有名的[啤酒肚車褲]~

專門就給雪兒這種大肚子的人穿的~

吼~誰取的名字ㄚ?這麼難聽~

[不要一直說這個是啤酒肚車褲啦~]我跟老公抗議~

[它真的是叫做啤酒肚車褲ㄚ,又不是我取的,你如果不喜歡,那就把它改叫做孕婦車褲好囉~]

吼~臭老公,改叫[孕婦車褲]會比[啤酒肚車褲]好聽嗎?

 

難得好天氣,雪兒一家騎單車到附近的池王爺廟玩~

 

剛入冬的時後,雪兒和老公原本還很努力的清晨起床騎單車~

直到近來接二連三的寒流來襲,開始發生靈異事件以後~

雪兒就再也沒有一大早清晨起來騎車過啦~

 

靈異事件如下:

某天清晨,老公搖醒睡夢中的雪兒問道:[老婆,你怎麼沒有叫我起床運動?]

雪兒醒來, 看了一下時鐘,天ㄚ~竟然已經6點了~

怎麼可能?我明明有在手機上面設早上 5 點的鬧鐘的ㄚ?

我用手搜尋床邊櫃,竟然是空的~

空的?那手機呢?

 

我在床邊附近拼命找,終於在被窩裏面找到手機~

[老公,發生靈異事件了耶,鬧鐘沒響~而且我的手機竟然自己跑到我的被子裏面來耶 ]

老公笑了:[應該是你睡得迷迷糊糊的,又嫌鬧鐘吵, 所以把它拿進你被窩裏的吧~]

是這樣子嗎?我怎麼完全一點知覺都沒有?

 不過,不管是不是靈異事件,總之,在強烈的寒流來襲以後,雪兒就縮在家裏面不敢出門騎車啦~

聽說明天又有強烈寒流要來,小年夜還會下探七度呢~好可怕喔~

希望天氣快快回暖,這樣子雪兒才能繼續外出騎車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