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谷農場

2009042516:03

98年4月24日星期五  天氣晴

老公休無薪假在家,雪兒便[盧]著老公,要他帶我出去走走~

於是我們便來到了位於關西的[金谷農場]~


農場不大,雪兒便和老公走走逛逛,曬一下午後的太陽~

 


農場裏有賣盆栽,也種有很樹和花~

這個開白色花的植物很特別,雪兒覺得是油桐花,可是老公說不是~


池邊還有很多可愛的鴨鴨~

 

老公說這隻鴨鴨毛色很特別,很好看~

 


鴨鴨們一點都不怕生,一直圍繞在我腳邊,昂著頭看我~

聰明的老公馬上反應過來,說它們在等我餵飼料~

於是老公就投幣買了包魚飼料說要餵鴨鴨~

 

我一直懷疑老公搞錯了,鴨鴨怎麼會吃魚飼料呢?

 

沒想到.....鴨鴨們還真的搶著吃魚飼料耶~

 

老公也興致高昂的餵魚~

 

魚池裏面的[餓魚]們全部一湧而上搶飼料吃~

 

有沒有看到池面上的魚嘴巴張得多大ㄚ?

 

鴨鴨和一大魚群[餓魚]一起搶食飼料,場面好壯觀喔~

 

離開金谷農場,在經過[箭竹窩]的路邊,

雪兒見到了[四月雪]油桐花~好美~

雪兒今天玩得很開心,

很難得沒有兩個小電燈炮跟著,很甜蜜的兩人約會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