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來登飯店吃喜酒

2011042509:09

100年4月24日星期日

和老公到竹北的喜來登飯店吃喜酒~

是老公的舅舅娶媳婦~


會場佈置的鮮花,很漂亮~



喜宴廳外面的大廳很大很氣派~

害羞的老公不肯和我合照,也不肯幫我拍照~

(因為他覺得很丟臉~)

沒辦法,只有自己請服務生幫忙拍照囉~

不然我費心打扮半天的妝扮,沒有留影不是很可惜嗎?

 

出發之前換了好幾套衣服讓老公選,

結果老公都頻頻搖頭,還說:[一看就知道是菜市場買的廉價貨~]

真的是氣死我啦~

(雖然他講的都是事實啦~我的衣服都是菜市場買的,

可是也不用講得那麼不值嘛~)

 

看來我還是得去買幾件稱頭的衣服才行,

否則正式的場合都沒有衣服可以穿,也是蠻困擾的說~

還有項鍊也是,也該再添購了, 否則每次都載那一百零一條,

我都載到有點兒不好意思了呢~


大飯店連都都很豪華氣派呢~


宴會廳裏面的燈也很炫~


大飯店的派頭果然就是不一樣ㄚ~連廁所的洗手間都大得不像話呢~

左邊是洗手台,自動感應的,而且流出來的還是溫水喔~很貼心吧~

左邊則是一排椅子,可以給女士小姐們坐著補妝用~

是不是很豪華的廁所呢?


新郎和相娘還有介紹人~

不是掛名的介紹人,而是新人真正的介紹人~(他們的朋友~)


雙方父母上台致詞~

看著新郎和新娘的媽媽身材都那麼瘦,還穿著美麗的禮服~

我不禁跟老公說,我好像應該要好好減肥才行~

這樣子等我兒子結婚的時候,我才能穿上美美的禮服上台~

結果老公叫我放心,他說我可以穿和服~

我說不是穿和服,應該是穿韓服才對啦~這樣才能遮肥~

老公聽了以後,笑得連連點頭稱是~



新人敬酒~

 

由於新郎的父母都是慈濟人,所以喜宴都是素食~

只有新郎的廠商客戶和同學朋友是葷食~

吃素食的喜宴我這還是頭一遭~

說真的,還真的有些不習慣呢~

說沒吃飽也不是,說吃飽了呢,好像又沒有飽足感~

(回家後我和老公倆人又各吃了一碗泡麵~)

雖然很吃不慣素食,可是客隨主便,還是要尊重主人的宗教信仰啦~

所以雖然當時很想要喬裝成是客戶廠商,混到葷食桌去吃~

可是幻想畢竟是幻想,現實中.......

我當然還是乖乖的坐到[男方親友]桌去啃草囉~

 

經過這次的經驗,我在想 ,以後要我吃全素的話我可能很難做到~

因為不是蔬菜就是豆類,好像變不出什麼花樣來~

不過偶而吃點素食,我倒是不反對啦~

因為我也知道要少吃肉對身體才會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