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掉的鹹蛋

2012091210:55

以前買鹹蛋的時候,我都是自己挑選,

後來買久了,有時也會讓老闆幫我挑,

因為鹹蛋很燙,所以老闆要幫我選我也就沒意見~

可是後來我發現,如果讓老闆幫我選,他都會故意挑選有破掉的給我~

因為殼破掉的會沒有人要選,所以老闆就故意趁機把破掉的賣給我~

而我也當場沒有仔細檢查就拿了,回家後才發現破了好幾個~

 

我很不高興,覺得老闆利用我對他的信任,就這樣亂來~

所以後來我就換過一攤買~

過了一陣子以後,有次老闆幫我挑,回家後我又發現有兩顆是破掉的~

當下我也沒想太多,想說應該是自己從菜市場載回家時不小心給弄破的~

沒想到隔週再買鹹蛋,又是一樣,這次更誇張,破得更多, 有三四個破的~

這次我就想,應該不是我不小心的問題了吧~(婆婆說鹹蛋沒有那麼容易破)

所以應該又是[舊事重演],就是我又被老闆給坑了~

 

婆婆說我本來就應該自己挑選鹹蛋才對,怎麼可以讓老闆挑?

我說因為鹹蛋很燙~

其實也是因為我太信任老闆了~唉~

下次還是自己挑選財不會再出問題~

難怪人家會說奸商奸商,無奸不商~真是一點都沒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