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放生的黑皮

2011091214:35

黑皮在籠子裏面尿尿~

老公很生氣:[又偷尿尿~]

我替黑皮講公道話:[它被關在籠子裏面,尿急了不尿在籠子裏面要尿怎麼辦 ?

你把籠子打開讓它出去外面尿啦~]

 

老公打開籠門放黑皮出去後,對著門外的黑皮喊道:[不要再回來了喔~再見~]

半晌,我看黑皮一直沒回來,想說黑皮可能是想要在外頭曬太陽,

可是又不放心讓黑皮自己在戶外,因為雖然它不會亂跑,可是卻會亂咬人~

所以每次我都會把黑皮關在小鐵門內,讓它自己坐在台階上面曬太陽~

 

我問老公:[小鐵門你有沒有關起來?]

老公:[沒有~]

[吼~那萬一它亂跑怎麼辦?]

[我剛剛就已經跟它說放生了ㄚ~]

[那萬一它亂咬人怎麼辦?鄰居可是會找上門來的~]

[喔~那隻不是我們家的狗,只是類似~]

[那請問你們家的狗呢?先生~]

[昨天慶祝中秋,已經被我們烤來吃了~]

[........................]

 

這時,黑皮已經在門口逛完一圈,自己悄悄的跑回家,

渾然未覺剛剛已經被[放生]過一次了~

當然也就錯過以上一段無聊又幼稚的對話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