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電腦

2012091210:08

家裡的桌上型電腦壞掉了~

老公買了個新筆電~

我用得不是很習慣~

因為筆電沒有滑鼠可以用~(後來老公給我一個無線滑鼠,這問題才解決)

還有畫面上方竟然找不到我的最愛還有工具列,這點就讓我很困擾~

老公說現在的軟體都講求讓桌面看起來乾淨,

所以我的最愛在右上角的一顆星星點下去~

另外想要剪下或複製甚麼的,就直接按滑鼠右鍵就可以了~

 

可是我還是不習慣,就一直吵著要老公把舊的電腦修好來,我只要用舊的就好了~

老公說不可以這樣,時代在進步,我也要跟得上腳步~

嗚~~可以不要嗎?

我這個電腦白癡歐巴桑,能夠學會打字和上網就已經夠偷笑了~

可以不要再學習新的東西了嗎?好累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