佑佑的日記

2010032821:01

這是佑佑寫在學校連絡簿上面的日記~

雪兒覺得有幾篇很有意思~

於是就把它給po上來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發生了件天大的事情,

我從補考大隊長的身份退休了,

這次是和副隊長(余某)和連長(林某)一起退的,

分數依序是 93-90-94

正當我們高興之餘,我忍不住說一句話:

[聽說明天又要為今天上午的考試補考了~]

這是不是代表剛退休又要上任了呢?

語畢~三人無言~

老師眉批:

希望你們可以[榮退],別再被補考大隊徵召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地理課真的是………..

老師說的很清楚,我聽得很糢糊

平常老師在上課,

我都有認真在聽,筆記認真寫

卻始終記不起來~

上完了華南就忘了華中,

上了華中又忘了山西,

這實在很糟糕~

雪兒的感想:

唉~這健忘....果然是會遺傳的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在打掃當值日生這方面太散漫了,

常常忘記要打掃和擦黑板,

我的職位也因此升官,

[值日生]升到[值月生],

又從[值月生]失到[值畢業生]~

對這件事情[升官]最高興的不是我,而是同學吧~

今天放學第八節課,,最後又忘了擦黑板了

對於此事,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~

雪兒的感想:

唉~我也不知道該要說什麼~

兒子ㄚ~長高長壯也要長記性才好ㄚ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剛剛寫數學作業時,

我遇到一個有點難的題目,

怎麼代公式都不對,

愈想愈火大,

尤其是我爸一下子解出來後,

還恥笑我一番,

讓我壓力很大~

老師眉批:

果然薑是老的辣,不服氣就努力長進一點囉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家政作業的人生規劃

每個人都不太相同,

我的計劃是考取些事業的執照,學歷,

找一份薪水高的工作,努力存錢

到了四十幾歲成家立業,

錢也存夠了,就提前退休~

並且為未來做打算,

找個自己有興趣的項目專研,

看著自己的孩子成長,

用剩餘的積蓄安養晚年,

這是我的人生計劃~

老師眉批:

你的規劃很有意思,不過要從事高報酬的工作

否則很難四十歲就退休~

 

雪兒的感想:

四十歲退休?

好像有點困難呢~

你們呢?

想要幾歲退休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