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卡片+洋洋的作品

2007051412:10

今年母親節佑佑和洋洋送我母親節卡片~

平常都要我喊起床上學的佑佑,

竟然趁我還在熟睡的時候,把卡片放在我的床頭邊呢~

真是有心~

 

這是佑佑畫的~

內頁還寫說:[感謝媽咪都在我絕望的時候解救我~]

呵呵~原來他是在說他每次忘記帶東西到學校,

都是我送去給他的啦 ~

 

這是洋洋畫的卡片~

 

我忽然想到洋洋的幾件趣事,

一次是我們去墾丁玩的時候,看到路邊有一群騎單車的騎士,

雪兒就搖下車窗探出頭對他們大聲喊:[加油~]

結果,就聽到洋洋喃喃的自言自語:[她不是我馬嘛,她不是我馬嘛~]

哈~原來害羞的洋洋,覺得他老媽的行徑很丟臉啦~

 

另外一件事 ,是洋洋有時候講話我們都會聽不懂~

依依阿阿的,我和老公都說那個是[動物話]~

有天,他放學回家看到餐桌上我煮的一道[蚵仔煎]~

又開始講起讓我[有聽沒有懂]的[動物話]來~

[請~講~人~話~]我對他下達命令~

沒想到,他翻譯出來的[人話]竟然是:[好~噁~心~]

雪兒當場三條線~只好對他說:[唉~算了,你還是說動物話好了~]

 

這是洋洋做的紙帽子,

這是同一頂,只是不同角度的圖案~

洋洋畫的扇子~

同一把扇子,正反兩面的圖案~

洋洋做的手偶~

 

洋洋平常很不愛拍照,

可是看我在拍他的學校勞作作品,

他就很開心的讓我拍囉~

 

今年的母親節,雖然只收到兩張兒子做的卡片~

可是兒子有那個心意,我這個當媽的就非常的開心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