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的新主機

2011032908:35

這是家裏的舊主機~~

其實586的速度我已經覺得不慢了~

只是有夠吵的了~再怎麼清風扇也沒改善~

不知道是老舊了還是什麼原因~

一直想要買過新電腦~

本來想直接換一台新筆電的,可是這樣子舊的螢幕就沒有用,變浪費了~

而且一台新筆電也要兩三萬元~好貴~

 


於是後來我們只換了一台新主機~


新主機小小一台,薄薄的,只要放在桌上就可以了~


重點是...........

真的安靜無聲耶~

我再也不用被舊主機的[魔音傳腦]吵到神精衰弱了~

而且開機和開檔案的速度真的都很快~

 

可惜的是..

有一好沒兩好~

新主機不知道是老公不會設定還是怎樣,

剛開始真的用得很不順手,我一行字都打完了,字都還沒有跑出來~

(今天有改善一點啦~)

老公說他打新注音很快,問題我是用ㄅ半ㄚ~

(不要奇怪我用ㄅ半怎麼不用等字跑出來才選字,

怎麼會打完一行字都還沒顯現出來呢 ?

那是因為我已經熟到要選第幾個字我都事先知道啦~)

 

另還有部落格上面的[回到部落格]也會被板面遮住~

我都沒有辦法從那邊點下去~

還有那個左上角回到過去頁面的倒三角,

以前點下去都會會到那篇文章的那個段落~

結果現在只能回到那篇文章的最上面,

這樣子很討厭耶~

還有其它跟以前用起來都不一樣的地方....

唉~有時真的很想要把插頭拔起來插回舊主機用呢~

因為真的用得好不習慣喔~

老公說他還在慢慢調整,

因為他很久沒碰電腦了,很多程式已經不熟悉了~

 

可是除了這些還有.........

最讓我受不了的是鍵盤啦~

因為我們家的舊鍵盤插頭是圓的~

人家現在新的主機鍵盤插頭都是方的~

所以老公連鍵盤都買過新的了~

問題是又沒找我去選~

結果我敲起來好不順手喔~

敲沒兩下手就酸了~

唉~我很囉唆吼~嫌東嫌西的~

我老公都快要懶得理我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