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作業來囉~

2006071817:38

這個作業拖了好久,足足晚了快一個月,癡心媽咪不要罵我喔~

我一直沒忘記,有給它放在心上啦,只是喔, 越是想寫就不知道要怎麼寫才好,

因為我的水瓶老公口愛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~

題目:我家男人真可愛

  • 有圖就貼圖加文
  • 沒貼就純文字敘述
  • 至少例舉兩件你家HONEY的口愛吧
  • 點名五郭人,記得引用並告訴對方你點名他嘍
  • 功課交出時也回去跟點名你的人通知一下,好讓對方也去瀏覽一下你家的男人多口愛

     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

  •   我家的男人,膽子都不大,看到蟑螂都會大叫:[有小強........]

    於是你就會看到三個男人在那邊尖叫,然後一個女人拿著拖鞋在那邊打蟑螂~

    當然,放鞭炮這種事,他也是能免則免的啦~

    唉~~~~

    有時候女人還是比男人強的~

     

     

    不知是不是天下的男人都不喜歡問路?

    我家老公超不愛問路的,明明就已經迷路了,還是死不承認,

    寧願東南西北的亂闖一通,就是不願把車停下來問路,

   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態呢?

     

    老公個性謹慎保守,思緒慎密,所以買東西一定是貨比家不吃虧,

    正巧我是屬於衝動派的,說做就做,說買就買,

    所以有老公在一旁牽制,每次都可以少花一點冤枉錢~

    只是...有時候謹慎過了頭,就變成了優柔寡斷,猶豫不決,

    這時候,就需要明快果決的天蠍老婆出馬收拾啦~

     

     

    老公個性內向害羞,家裏如果有親戚或客人來,

    他一定馬上躲回房間,除非是很熟的親戚, 他才會下來打招呼,

    我們做媳婦的就不能這樣啦,不管認不認識,都要趕緊到廚房泡茶給客人喝~

    真是搞不懂,都幾十歲的人了,還這麼不大方~

     

    老公喜歡聽古典音樂還有交響樂,

    這點我就沒辦法啦, 我聽那個會睡著的,

    不過,雖然喜歡的音樂不同,看的書也不同,喜歡看的電視當然更不會一樣,

    可是還是和平相處了十年~

    靠著應該是互相尊重,彼此包容吧~

     

     

    老公很戀家,不愛出門,也不喜歡在外面用餐,

    因為他覺得外面的食物,都沒有婆婆煮的好吃~

    他在家裏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幫我們剪指甲和挖耳朵~

     

    老公目前最愛的事情就是騎單車,

    最瘋的記錄是從台中騎回新豐,

    最想的事就是破自己的記錄,挑戰更多的里程數~

    自從開始騎車以後,老公整個人瘦了一大圈,運動果然有用呢~

    (雖然現在看起來還是很胖,其實以前更胖呢~ )

     

    老公雖然很有學問,可是卻是個生活白癡,

    他不會用ATM轉帳,他不相信這樣就能把錢轉過去,那中途萬一出錯呢?

    他以為曬被單就是整件被子拿去曬就好,卻不知道被單還要拆下來先洗過~

    他不懂怎麼起會和標會,我跟他解釋半天,他還是搞不懂什麼叫做內標,什麼叫做外標~

    嗯.....相處了十年,有太多太多好寫的了,不過我睏了,想睡覺去了,

    最後,再奉送一個小秘密好了:老公他不敢吃藥,怕吃藥,不管是中藥或西藥,

    所以....他生病都不看醫生,不吃藥......當然,很嚴重的時候還是得去看啦~

    睡前許個願吧~~~~希望老公不要看到這篇文,要不然他會把我殺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