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距婚姻&小偷真的來了

2006062908:37

有一天,看到格有[甜甜圈]po的一篇遠距婚姻,

內容講述她和老公分隔兩地的辛酸,

看得我真是心有戚戚焉,老公不在身邊,一切要靠自己,

尤其是身體不適又沒人在身邊呵護的時候心情更是低落~

 

老公放假回來,我為了發現這個新名詞很興奮的跟他說:

[老公,原來我們這樣子叫做遠距婚姻耶!]

老公沒好氣的說:〔人家那個遠距婚姻是講老公在大陸或美國的那種好不好?

我這麼近,有事情一通電話兩個鐘頭內就趕回來了,人家那個再快也要半天才回得來好嗎?]

 

喔,原來是這樣ㄚ,可是就算不是遠距,平常老公不在身邊這也是事實ㄚ,

而且有些事情,是打了電話也來不及處理的吧!

尤其那天,我又看到另一個格友〔曹貓子〕po的那篇小偷真的來了,

看得我心驚膽跳的,我在想,萬一小偷真的來了,人家身邊還有老公保護壯膽可以抓小偷,

而我呢?如果真的有小偷從頂樓下來,那三樓只有我和小孩,

萬一我嚇到喊不出聲音或是喊了樓下公婆和大伯沒聽見,

那豈不是叫天天不應, 叫地地不靈?

越想越不安心,管它遠距近距,老公不在身邊就是少了那份安全感!

我在想,我是不是應該去買個警報器,一按下按紐就會發出巨大聲響的那種,

這樣有突發狀況的時候,我只要按下按紐,這樣樓下家人應該就會聽到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