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也有小童星

2006060106:26


雪兒一向最怕玩遊戲的了,每次都能閃就閃能躲就躲 ,

可是這次被悄媽咪點名,我卻開心的接受,

因為要po我家兩個可愛的心肝寶貝的相片,我當然很樂意囉~

不過我還是不點名啦,免得其它不喜歡玩遊戲的媽咪們為難,

有興趣的媽咪,就自己往下接龍下去囉~



月眉世界


忽然想不起來這是哪兒了,好像是溪頭吧~


九族文化村


九族文化村


九族文化村


清境農場的青青草原餵羊咩咩


南投 一個聖經學院,景色非常美,

很多廣告都在這邊拍喔~


日月潭的慈恩塔,我們爬了好久才爬上去的

後來佑佑和老公有爬到塔頂,聽說可看到全南投喔,

我和洋洋只爬到第三層就放棄了,洋洋怕高,我是沒力了~

老公要兩個小傢伙裝出雙手托塔的模樣,像不像ㄚ?

 


集集蛇窯



日月潭的日月鼐民宿(現在改名叫桂月村了)

老闆一家人都很親切,房間又大又乾淨!

所以我們只要有到日月潭就一定會住這一間!